close

  有什麼事情能阻擋我上網呢?我猜也只有聽音樂吧!自從樂學後幾乎天天上網的我,回家第一件事不是上臉書而是打

開音樂播放器,享受音樂帶給我的美妙的撞擊,舉凡搖滾、電音、爵士、Bassa Nova等各式曲風都聽,並不會特別

鍾愛一種曲風,反而feel更重要,有feel的歌聽它百遍也不膩(但有時候哥哥會講聽首別的好不好這一首聽了N百遍

了)

 

 最近幾個月逛到唱片行時,如果看到自己喜歡的專輯就會隨手買一張,竟然一年不到的時間就買了5張,,雖然買

下去後很心痛,可是心想物超所值的專輯是值得買的,且要支持自己喜歡的歌手最實在的就是買唱片,順便拯救萎

靡不振唱片業,就這樣半安慰半敷衍自己,心情就頓時開朗許多,所以現在就規定自己只能再買一張專輯(真的很

喜歡才買),不然破產時就欲哭無淚了。

 

   自己認為聽音樂就像吸毒一樣無法停止,就是如此,當學校考試時腦中會突然浮現一首歌,考卷寫完覺得無聊竟

然就跟著旋一起哼了起來,由此可見我的症狀是屬於病入膏肓、無藥可救的癌末,但我還滿喜歡的。

 

生氣、悲傷、憂鬱,有任何不順時,聽一 聽音樂,所有的煩惱都將一掃而空,如果當時自我感覺非常良好的話,會

有一種世界是多麼美好的感覺(雖然這看起來很白痴,但說實在我還滿enioy這種感覺的)真希望能夠一輩子都保100_0565.JPG

這種感覺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 心痛的證據,不過每一張都很好聽,有一張還得了金曲獎 。   )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聽音樂 feel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p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